书豪头顶大包被曝无碍 火箭场均失误联盟第一

书豪头顶大包被曝无碍 火箭场均失误联盟第一

林书豪(微博)头顶大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球迷感兴趣的问题。林书豪头上的那个大包并无大碍,看上去吓人罢了;而哈登此前拖着伤腿坚持了整整三周。而火箭其实是一支防守相当不错的球队,但失误次数,实在太让人“拙计”,目前居然是联盟里场均失误最多的球队。

在与森林狼一战中,林书豪一次闪电奇袭抄截乐福(微博) 成功后,头上“瞬间”长出一个大包。慢镜头回顾显示,他乍看是被卢比奥伸手挠到,实际上是吃了乐福一肘所致,对此有球迷十分关切的询问:林的脑袋怎么样了?对此费根的回答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情况更新,但看起来虽然很可怕,但似乎完全有问题,当时他不就继续留在场上嘛。”

哈登的状况同样是球迷关心的话题,“究竟是真的很严重?还是过几天就没事?”为此费根给出的答案是:“他其实已经被脚伤折磨整整三周了。”同时对阵森林狼也是哈登本赛季继战76人后,第二次缺席比赛。

还有球迷打听布鲁尔的情况,后者虽被定义为防守悍将,可目前始终穿着西装作壁上观,费根透露他如今有伤在身。“其实已经快好了,我被告知他目前处于每日观察阶段。”

随后费根开始感慨,表示火箭的防守其实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但球队疯狂的失误却导致如今的高失分:“知道嘛,火箭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其实可以排名联盟第三位,对手的场均命中率只有41.8%。问题出在哪儿呢?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端过于泛滥的失误。球队通过失误的送分,要比让对手抢到二次篮板后的得分还要多。”

数据说明问题,火箭目前场均失误达到19.1次,是联盟里最“擅长”失误的球队,同时每场比赛通过失误就会送到对手21.1分,为此费根坦言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