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10战累垮火箭 林书豪:休息真的非常需要

16天10战累垮火箭 林书豪:休息真的非常需要

林书豪(微博)坦言休息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新赛季火箭开局不错,不过高密度的赛程让火箭众将也倍感疲惫,华裔控卫林书豪也坦言,现在休息真的非常重要。

整个11月份,火箭队总共在16天内打了10场比赛,当地时间本周日的时候,火箭队终于迎来了全队休息,这是全队难得的休息时间。对此,火箭控卫林书豪也坦言:“这非常棒,这是非常需要的。我和不少队友聊过,我们都什么都没做,我们就是休息,让我们的身体好好康复。”

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后,火箭虽然战绩不错,不过球队陆陆续续出现的伤病还是让主帅麦克海尔很是头疼,从最开始贝弗利受伤,到接着哈登短暂伤停,再到替补内线格雷格-史密斯倒下,他因为有膝盖扭伤需要休息7至10天,火箭目前最大的敌人变成了疲劳。

作为球队主力之一的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目前背部有伤,他表示他也在这一天选择完完全全休息。“高富帅”表示:“:就这些持续不断的伤病,能够给予我的身体一天的休息时间真的很棒,我昨天甚至没做任何康复性治疗。”

目前7胜4负的火箭在西部排名第7,短暂的休息无疑能够帮助球员放松,并找回状态,接下来火箭的赛程并不轻松,先后将面对小牛森林狼灰熊三支本赛季状态不错的西部强队。随后,火箭还将对阵老鹰篮网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