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 科比上榜火箭五虎入围

全明星投票周六开启 登陆腾讯微博票选你所爱

点击参与2014年全明星投票】【选用其他方式参与投票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全明星赛事将在新奥尔良进行,与以往相同,东西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依然将由球迷票选投出。目前投票已经正式开始,林书豪(微博)火箭五虎入围投票榜单。

点击参与2014年全明星投票

腾讯体育作为NBA(微博)中国官方互联网直播合作伙伴,在本次N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成为官方投票平台之一,球迷朋友们的每一票,都可能直接影响最终票选结果!可以先通过页面浏览搜寻到你想要投票的球员,点击“投票”后,转发腾讯微博完成投票。每日,每个微博用户最多可以投出10张选票,每日10票需投给10位不同的球员,不限球队和位置,重复投票无效。

火箭这次总共有五名球员入围投票行列,分别是林书豪,哈登,帕森斯,霍华德(微博)与阿西克,而目前正在养伤中的科比(微博),也入围投票的行列。

根据规定,全明星投票将于11月16日,也就是本周六凌晨4点30分正式开启,同时将于1月20日正式结束。而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5日至17日,在新奥尔良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