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书豪今年或进全明星 只字未提华人球迷

美媒称书豪今年或进全明星 只字未提华人球迷

林书豪(微博)有望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美国《国际财经时报》专栏作家安东尼-利科博诺撰文点评林书豪,称赞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是西部联盟顶级控球后卫的水准。利科博诺表示如果林书豪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今年将有很大的希望首次入选全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利科博诺文中只字未提华人球迷在全明星投票中给林书豪的“帮助”。

林书豪来到火箭队的第一年多少令人有些失望,不过在本赛季的前10场比赛当中,他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潜力。即使沦为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替补,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林书豪在本赛季早期的表现让他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林书豪的强势表现实际上已经为他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他获得了场均33.9分钟(五场首发)的出场时间,这比2012-2013赛季的场均32.2分钟更多。

当林书豪重现“林疯狂”的风采时,他打得像一个全明星。现在,林书豪的表现非常稳定,他的数据已经大大提高,而且多项数据位居西部顶级控球后卫行列。

林书豪是一位控球后卫,当他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时,他是一位得分狂人,当年在尼克斯首发的前五场比赛中,林书豪砍下了创纪录的136分。本赛季林书豪的场均助攻下降到4.7次(上赛季6.1次),但是他用得分弥补了这一点,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18.4分,这在西部联盟的控卫当中排名第七。然而尽管西部联盟有6名控球后卫的得分比林书豪高,但是他52.7%的投篮命中率却是这7人中最高的。

随着赛季的深入,林书豪不可能看到他的出场时间减少,因为贝弗利是一位防守型球员,进攻端一直在挣扎:场均8.1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6.4%。当在球场上和詹姆斯-哈登搭档的时候,林书豪也打得更好,而上赛季他在哈登身边几乎没有有效的表现。

上赛季林书豪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但是他依然差点进入全明星阵容,在投票中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在西部后卫当中排名第三,最后他也无缘全明星替补阵容。今天NBA(微博)在官网上正式开放了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投票,火箭队有5人入选了全明星候选名单,其中就包括林书豪。

当年在纽约的时候,林书豪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因此,如果林书豪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今年首次进入全明星,那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