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4+8半场便4犯 保罗外另有力量摁住他

林书豪14+8半场便4犯 保罗外另有力量摁住他

林书豪(微博)14+8半场便4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客场以118-137惨败快船,林书豪本场比赛贡献14分8助攻,但面对保罗他仍打的非常吃力,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裁判今天的吹罚尺度也对书豪不利,半场个人便累积4犯。

对手是保罗,书豪应付起来自然会吃力一些,不过要说他完全被动挨打,也不至于,开场后1分26秒,林书豪便送出妙传,阿西克完成暴扣,这也是火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随后霍华德(微博)又在底线转身勾手命中,不用说传球的还是书豪,而哈登之后的大跨步侧翼突入攻篮,依然是林书豪的助攻。首节打到2分32秒,卡斯比侧翼投中三分球,这已经是林书豪单节送出的个人第4次助攻。虽然与保罗的单节9助攻相比弱了一截,但好歹也算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火箭在场面上形势被动,哈登又有些找不着北,因此很大程度上只能依靠林书豪去串联组织,寻求进攻机会。半场还剩4分56秒时,林书豪送出本场个人最精彩的一次助攻,他在底线佯装投三分,却突然在空中改手传球,空切的帕森斯轻松上篮得手。这一球,把书豪与高富帅之间的默契凸显无疑。

然而问题在于,林书豪上半场也被裁判吹的够呛,个人哗哗哗便是4次犯规,这其中不乏蒙冤,比如保罗一次利用掩护跳投,林书豪好不容易绕出来,如同一根木桩般站的笔挺,可CP3身子一靠,裁判哨声立即就到……

易地再战林书豪与保罗之间的差距被拉的更大,一方面双方实力确实存在鸿沟,另一方面身背4犯的林书豪也确实打的畏手畏脚。甚至在一次防守中被直接晃倒在地,之后又充当背景,被保罗完成一次杂耍式的上篮。而到了第五节,当林书豪被吹个人第5次犯规后,他甚至都不敢再下手了,比赛结束前6分37秒,火箭2防1居然还被保罗一过二……

凭借着最后阶段的两次突破,林书豪让自己的得分上升到了两位数,全场贡献14分8助攻。这样表现算是打出自己的平均水准,只可惜在保罗面前仍显得太过单薄,没辙,双方目前的实力存在巨大差距,而裁判的吹罚尺度,也确实有待商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