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保罗11+11哈登12投4中 火箭66-78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客场对阵快船,火箭首节即挖下了落后17分的大坑,次节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快船在半场送出11分11助攻的保罗带动下重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火箭66-78落后。雷迪克为快船砍下19分,格里芬14分;哈登与帕森斯均为火箭得到10分,但哈登12投仅4中,林书豪(微博)5分7助攻。

保罗单节9助攻 快船领先火箭17分

雷迪克连入跳投为快船引出5-0开局。霍华德(微博)首次强攻德安德烈-乔丹不仅受阻,还遭到了斯台普斯球迷的高分贝嘘声。书豪妙传助阿西克灌篮后,魔兽顶着嘘声强打得手,但此后发力灌篮也告扣失,火箭防守更是跟不上快船节奏——快船前12投8中,首节中段完成9-0攻势后,已20-6领先。

哈登冲篮开张后,帕森斯抢断灌篮,也与卡西比连入三分球,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书豪冲篮对撞德安德烈-乔丹则被判定进攻犯规。首节后段卡西比又连入三分球,但单节砍下15分的雷迪克迅速回敬远投,穆伦斯出场后也为快船连续砍分,首节结束快船42-25领先。保罗单节送出9助攻,书豪4次;霍华德首节即3次犯规,次节未再出场。

哈登前8投仅1中 格里芬起飞空接

次节火箭替补先形成6-0反扑。在克劳福德加西亚打三分后,卡西比回敬打三分,加西亚也连入三分球,次节7分半钟火箭追至47-53。但火箭又接连犯规,保罗对书豪跳投打三分后,快船58-47领先。

书豪迅速对保罗回以中投砍分,但哈登状态全无,前8投仅1中,5次远投出手更是全失。随着格里芬表演空接灌篮,快船又起9-4攻势重将比分拉开。哈登此后终有连续入球。次节后段书豪罚球涨分,但也被保罗制造了第4次犯规。半场结束火箭66-78落后。

首发阵容

火箭:阿西克、霍华德、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快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达德利、雷迪克、保罗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