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被特赦后疑报复热火 诉老东家帮大盗骗钱

米勒被特赦后疑报复热火 诉老东家帮大盗骗钱

米勒热火你还我被骗的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迈克-米勒被特赦后,和热火一拍两散,但双方的瓜葛似乎还没有理清。米勒被超级大盗海德尔-扎法骗走170万美元,他怪热火副总裁史蒂芬-韦伯牵线搭桥,决定起诉热火和韦伯,要求他们赔偿损失。

米勒最初被骗走200万美元,经过多方追讨,要回30万,还有170万石沉大海。米勒最初找热火方面商量,想让热火方面赔付70万美元。原因是扎法用70万美元买了热火队的前排票。热火方面果断拒绝,双方产生了极大分歧。

热火拒绝过后,米勒干脆打算直接起诉,要求热火支付全部170万美元损失以及律师费。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被骗,是因为相信热火副总裁韦伯。因此,热火方面应该对米勒负责,赔付全部的损失费用。除了韦伯和热火,热火的票务公司也被告上了法庭。

“在把扎法介绍给米勒的时候,热火和韦伯说他是一个合适的生意和投资伙伴。韦伯和热火在介绍的时候有义务审查扎法的资格,看他是否具备投资伙伴的能力。他们没有这样做,相反是为扎法背书。因为这个原因,扎法才会从米勒这里偷走钱。”米勒的代理人说。

除了米勒之外,热火的詹姆斯-琼斯拉沙德-刘易斯也是这次骗局的受害者,但或许是因为正在热火效力的原因,他们都没有起诉球队。米勒则因为被热火特赦掉,显得无所顾忌,他通过律师表示:“我对热火有感情,但球队也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