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最有可能留热火 骑士握王牌仍有机会

曝詹姆斯最有可能留热火 骑士握王牌仍有机会

大家还曾记得有位疯狂的骑士球迷希望詹姆斯14年再回到骑士队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据YAHOO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夏天最大可能性是留在热火。如果有其他可能性的话,詹姆斯的另外一个下家可能是骑士。詹姆斯本人对此三缄其口,仍然表现得非常职业化。

热火骑士抢人大战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从我一整年听到的消息来看,只有两个下家,一个是热火,另外一个是骑士。”沃纳罗斯基说。连同新赛季,詹姆斯和热火的合同还有三年。但他持有最后两年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我听到的消息,我个人判断詹姆斯最有可能留在热火。但这里边也有变数,说不定会发生意外。我认为德文-韦德(微博)的健康程度会成为詹姆斯是否留队的重要因素。”沃纳罗斯基说。沃纳罗斯基是YAHOO的资深记者,曾经爆出很多一手猛料,后来都被得到证实。

韦德决定詹皇去留

詹姆斯2010年夏天的时候之所以离开骑士,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想拿总冠军。2014年夏天,詹姆斯选择新东家的时候,最重要的标准仍然是总冠军。就目前试图追求詹姆斯的球队中,只有两只球队拥有总冠军的配置。一支是热火,另外一支是骑士。

热火要有总冠军实力的话,韦德的健康至关重要。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约瑟夫-古德曼报道,韦德休赛期瘦身成功,为膝盖减负。但为了保证韦德的健康,热火新赛季可能继续战略性的让韦德休息。易言之,无论是韦德还是热火方面都非常清楚,韦德的膝盖是一个隐患。

欧文成骑士重要砝码

骑士虎视眈眈,试图从热火手上抢人。如果因为超级奢侈税和韦德的健康等原因,热火无法留住詹姆斯,那么骑士将成为最大受益者。首先是骑士经过近年运作,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签下詹姆斯,不用寻求交易;其次骑士拥有足够的天才球员,比如说凯尔-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迪昂-韦特斯等人。

欧文已经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且前途无量,很有可能是联盟未来的第一控球后卫。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搭档的话不存在默契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汤普森也是好友。如果詹姆斯回到骑士,他和欧文的搭档将吸引不少球员过来抱大腿,帮手也不是问题。

詹姆斯:到时候再说

“如果走到那一步,我会和家人一起决定,一起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2010年),真的经历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切,我非常兴奋。但(一切未有定论),我们一起看看要发生什么吧。”詹姆斯说。在记者问及热火三连冠是否能让他留队时,詹姆斯给出了这个模棱两可的答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