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热火得唱“高”调 尽可能将詹韦逼出禁区

高大,一直是步行者阻击热火,阻击詹姆斯的方式。上赛季,他们差点成功。时至今日,主帅沃格尔时不时地仍会回想让印第安纳波利斯球迷扼腕的那2.2秒。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他已经拷问了自己很久,半年过去,纠结仍未结束。沃格尔把中锋希伯特换下场,詹姆斯就突了进来。那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7分钟,其中38分钟希伯特是站在禁区里,虎视眈眈,高高跃起,横在詹姆斯和篮筐之间,这38分钟里詹姆斯在距离篮筐5英尺,也就是禁区深处,只出手3次……

步行者的优势是顽强的防守和内线高度,过去这个夏天,他们继续提升海拔。3年3600万的合同留下韦斯特,接着签下斯科拉(微博)和科普兰德,让他们的禁区看起来更拥挤。韦斯特下场后斯科拉能够继续在篮下得分,保持对热火禁区的杀伤。科普兰德则是一个能够拉到三分线外投篮的四号位,给乔治、史蒂芬森和格兰杰的冲击拉开空间。而到了防守一端,众多内线的高大身躯将让步行者的禁区无比狭窄。让靠近篮筐得分变得异常困难。本赛季轮转阵容里步行者身高超过6尺9寸的多达6人。高大将是步行者最犀利的武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成长,一个夏天的补足,他们将成为东部阻挡热火卫冕的最大障碍。因为他们确实最大。上个赛季他们的平均每场比赛篮板球联盟第一,他们的防守联盟第二,今年他们只会做得更好。

高度,让他们能够杀伤内线并不强悍的热火。高度,能够尽可能地把詹姆斯、韦德(微博)挡在禁区之外,逼迫他们使用中远投来完成进攻,至少在过去那个季后赛里,高度被证明是阻击热火和詹姆斯的最有力武器。于是,高大的步行者选择了继续升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