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最佳阵容:帕克小加领衔 NBA名将当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随着法国队在2013欧洲篮球锦标赛决赛上80-66击败立陶宛而夺冠,赛事各奖项相继出炉,“欧锦赛最佳阵容”体现了NBA(微博)名将当道的特色——帕克(微博)戈兰-德拉季奇马克-加索尔等现役NBA球星携手入选,克雷扎与克罗地亚锋卫博格达诺维奇也均曾有或即将有NBA标签。

帕克本届欧锦赛场均19分2.1篮板3.3助攻,即是赛事得分王,也拿到了欧锦赛冠军以及MVP奖项。在哥哥保罗-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马克-加索尔成为了西班牙队本届欧锦赛的头号领军者,本届赛事他场均贡献13.9分7.8篮板2.2助攻,列赛事篮板榜第2位;NBA球迷爱称为小德的戈兰-德拉季奇则是东道主斯洛文尼亚最终排名第5位的头号功臣,本届欧锦赛他场均15.8分4.5助攻3.5篮板,他列赛事得分榜第4位,也在助攻榜列第3位。

克雷扎在NBA的7个赛季也以场均8.7分3.5篮板打出名号,今夏猛龙队为避免奢侈税特赦了克雷扎(下赛季年薪460万美元),克雷扎随之与土耳其联赛劲旅费内巴切签约。本届欧锦赛他场均贡献11.4分5篮板1助攻,尽管立陶宛在决赛中负于法国,但克雷扎砍下20分的表现仍证明了自身价值。

24岁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帮助克罗地亚拿到了本届欧锦赛第4名,克罗地亚更一度以8连胜惊艳世人,本届赛事博格达诺维奇场均17.4分4.1篮板,列得分榜第2位。他在2011年NBA选秀次轮第1顺位被热火选中,过去两年虽没有在NBA亮相,但今夏博格达诺维奇与篮网签下了三年合同,下赛季就将在NBA起航。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