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2k14能力值曝光 不及朗多韦少列控卫第六

帕克2k14能力值曝光 不及朗多韦少列控卫第六

帕克(微博)2K能力值不如朗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著名篮球游戏2k14再次公布球员能力值,马刺的帕克为87,在现已曝光的NBA(微博)控卫能力值榜上位列第六位。

2K14官方管理员今日再度通过推特公布球员能力值,帕克是87,保罗-加索尔81,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为78。有球迷随后指出,加索尔的能力值之前已经曝光过了。2k14管理员不得不再推出一位,这位因出错而被提前公布能力值的球员是慈世平(微博),他的数值是74。

在最新公开的球员能力值中,帕克的数据最引人关注。“法国跑车”上赛季场均为马刺贡献20.3分7.6助攻3篮板,帮助球队闯入总决赛。帕克入选全明星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二队,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在第六位,是得票第二多的控卫,仅次于保罗

帕克上赛季的表现无疑是相当出色的,但他的游戏能力值并不是很理想。在现已公布控卫能力值榜上,帕克连前五都没进,落后于保罗(94)、罗斯(微博)(92)、韦斯特布鲁克(91)、朗多(90)和斯蒂芬-库里(88)。这个结果引发争议,有球迷留言道:“帕克上赛季打得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能力值才87这不是开玩笑吗。”

在已出炉的游戏情报中,詹姆斯能力值99排在第一位,杜兰特与保罗以94并列第二,科比(微博)93,韦德(微博)安东尼都是92,哈登的数值是89。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