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拜访绿城请求为U22国脚放行 冈田:看情况

中超杭州青年时报2013-09-13 16:50
0

时报讯 昨日中午,中泰基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刚带队在天津打了两场热身赛的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专程来到杭州,他此行的目的是与绿城(微博 数据)主帅冈田会面。由于U22国足将参加下个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傅博希望,作为U22国足的大户,绿城届时能大力支持,放队员参赛。

由于傅博之前多次来过中泰基地,所以他笑言自己对这里很熟悉。只不过这次到访与以往相比,凭借东亚杯以及热身赛的出色发挥,博得一致好评的傅博已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助教变成了国足主帅的有力竞争者。

在中泰基地吃过午饭后,傅博和国足副领队郭炳颜便与冈田聊了起来。事实上,对于这次会面,冈田之前也比较期待,他非常愿意跟傅博交流一下青训的心得以及对打法的探讨,不过得知后者的来意并非如此后,冈田也开玩笑地说,“我觉得我们还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

由于U22国足明年1月将参加首届U22亚洲杯,而这个新设立的比赛也相当于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所以国家队方面对此非常重视。绿城的谢鹏飞石柯 等人都是U22国足的常客,傅博直言,希望冈田能通融一下,让届时入选大名单的队员前往U22国足参加东亚运动会。

不过让冈田为难的是,10月中超正处于收官战,目前还没有完全上岸的绿城依然大意不得,到时若是四五名队员缺阵,冈田又将遇到人手吃紧的难题。所以冈田表示,肯定会支持国字号的比赛,但也希望能考虑绿城的实际情况,征调队员时,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