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被罚空场傅博却忧一点 恒大基地集训出征

记者赵震报道 客战印尼,最让中国队头痛的还是那里的天气和主场氛围,不过本周从亚足联传来了重大利好消息,印尼队因为之前主场观众的不冷静行为将被罚空场比赛,这意味着印尼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在无观众的状态下进行。

印尼的球迷在亚洲一向以火爆著称,印尼队主场的观众火爆程度堪比伊朗的阿扎迪体育场。2001年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客战印尼时,曾经领教了印尼主场山呼海啸的气氛。在之前备战与印尼的客场比赛时,对方主场氛围一直是中国队教练组考虑的一个因素。

不过就在本周亚足联给中国足协发来了一份文件,在这份文件里亚足联宣布因为之前印尼队的球迷在主场比赛里有不冷静的行为,他们将受到主场空场比赛一场的处罚。这就意味着中国队届时在印尼的主场将面临无观众比赛的局面。对于客场作战的中国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傅博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消息,不过他也有自己的担心:“现在的情况是,在赛场上他们的球迷是不能给我们施加压力,但谁知道在赛场之外呢,没准球迷会把发泄不了的情绪在场外用上了呢。不过总的来说,这还是一个好消息吧。”

另一个让中国队比较关心的是印尼的天气,为了适应印尼的气候,中国队下次集训的地点在清远的恒大基地,那里的天气也印尼比较接近。傅博也说:“10月的时候,印尼的天气还相对凉爽一些,而且目前我们这种传控的打法对体能的消耗相对减少,这也有助于我们在比赛里有一个较好的体能状态。”

中国队的下次集训将在10月7日开始,在清远集训5天左右中国队将飞往印尼。对于集训的人员,傅博表示变化不会太大,而人数会以比赛的23人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