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巴神拉伤 恐缺阵欧冠资格赛首回合

AC米兰宣布巴神拉伤 恐缺阵欧冠资格赛首回合

米兰官方宣布巴神拉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头号射手巴洛特利肌肉拉伤,很可能影响到他代表球队出战接下来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两回合的比赛。

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这样表示:“巴洛特利在代表球队出战洛杉矶银河队时拉伤了右小腿肌肉,他将在发挥意大利之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巴神在那场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为米兰率先破门,但在第79分钟时受伤被换下。加利亚尼在赛后曾前往更衣室看望巴神,当时他透露巴神伤情并不严重,休息半个月应该问题不大。

然而米兰目前的比赛压力并不小,在8月20日和27日米兰将迎来两回合的欧冠资格赛,可能遭遇的对手包括皇家社会,埃因霍温,费内巴切,哈尔科夫冶金等实力派的球队。由于首回合比赛距今只有10天时间了,如果巴神不能以最佳状态出战,米兰能否进军欧冠正赛悬念很大,这关乎球队超过千万欧元的收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