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卖萌变身钢琴文青? 蒙太奇 导演留1破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巴洛特利,这个在球迷眼中放荡不羁、时而思考人生的坏男孩。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雄霸球场,可今天,他却给我们秀出了文艺一面。在皮尔洛与众多围观者的见证下,巴洛特利坐在钢琴前弹奏了一曲清新欢快的袅袅余音。可惜,你错了,坏男孩还是坏男孩,这段视频其实是用蒙太奇的方法让大家错以为巴神是这首曲目的弹奏者。

仔细观察视频,巴神坐在钢琴前弹奏,我们并无法观察到跳跃在琴键上的手指,当第25秒,镜头从皮尔洛身后转过时,我们却只能看到“巴神”的手,在键盘上弹奏。导演用这种蒙太奇的手法使观众相信这首袅袅余音出自巴神,不过他留下了一个破绽,就是巴神的外套!在视频刚刚开始时,我们发现巴神外套的拉锁在胸这个部位,可镜头从皮尔洛身后转过时,外套的拉锁竟然是全拉开的。当镜头从另一位观众身后转出时,我们惊奇的发现,巴神的拉锁又神奇的拉上了!

罗斯(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