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AC米兰2-0银河夺季军 巴神尼昂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在迈阿密的永明体育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与洛杉矶银河争夺第3名。最终凭借巴洛特利尼昂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红黑军团2-0击败对手,勇夺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的季军。

第6分钟多诺万禁区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巴洛特利直接任意球攻门极具威胁,库迪奇尼倒地将球封出;第16分钟AC米兰首开纪录,当时巴洛特利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直塞后转身打门得手,1-0!

第25分钟沙拉维与尼昂打出斜传直插经典配合,小法老禁区内得球后劲射,库蒂尼奇飞身将球扑出。第40分钟AC米兰扩大领先优势,当时尼昂在右侧大禁区角附近拔脚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入网,2-0!上半场结束,AC米兰暂时以2-0领先于洛杉矶银河。

易地再战,阿梅利亚、德容替补登场。第51分钟巴洛特利反击中将球分到右肋,尼昂直接劲射远角偏出;第55分钟蒙塔里替下蒙托利沃;第71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任意球横传,德容弧顶外远射正中银河门将下怀。

第78分钟沙拉维摔倒在禁区内,当值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巴洛特利被佩塔尼亚替下;第84分钟蒙塔里禁区外重炮轰门正中门楣!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2-0击败洛杉矶银河,夺得了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的季军。

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银河:1号-库迪奇尼;20号-德拉加尔萨,4号-奥马尔-冈萨雷斯,22号-莱昂纳多,2号-杜尼万特,5号-富兰克林,8号-萨尔瓦斯,19号-儒尼尼奥,14号-罗杰斯,10号-多诺万,7号-罗比-基恩

AC米兰:32号-阿比亚蒂;81号-扎卡尔多,17号-萨帕塔,22号-西尔维斯特雷,28号-埃马努埃尔森;18号-蒙托利沃,16号-波利,23号-诺切里诺,78号-尼昂,92号-沙拉维,45号-巴洛特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