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总结:日本球员善思考 要做大场面先生

与中国其他职业球员不同,王上源此前效力于北京三高,属于“职业学生”业余球员。或许是学生的身份,王上源善于思考。以下摘自他的自我总结。

2011年2月底

访日总结

日本球员习惯边跑边观察、思考,在接球前已构思出得球后的处理方式。在防守时,一句“要做到读出对方球路”。古语说学而不思则罔,所以说思考是一种习惯。在日本的比赛,我生平仅有的感受到了一种“怪异”现象:一场比赛下来,脑比体累。如果想踢到欧洲,就一定要做到在场上时刻思考,每脚球都赋予它新意的程度!即使一脚出球,我同样相信更能体现你的能力与思路。而这,才是真正的巅峰水平吧…

2011年4月

城运会预赛总结

想要改变一件事,开始的时候一定会遇到巨大的困难,同样的就需要更大的执着与坚持去努力扛下来,只有这样,才能有所改变有所突破!作为前锋,防守的要求与限制可能没有前卫那么多,但我认为,丢球立即反抢是必须的,无论位置;其次,必须要对对方后卫实施足够大的压力,干扰他们的出球,为后防减轻压力。预赛结束了,一定要在决赛中抓住机会充分展示自己,只有在大赛中有所作为,这样才会被人记住。球星,永远在大场面诞生!

2011年8月

中运会总结

足球世界中,竞争是尤为激烈的。而在公平的竞争过程中,永远都遵循着强者为尊的定律,但是所谓的技巧却能帮你在竞争的过程中抢占先机,取得先入为主、开门红的效果!对于竞争,这一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逃避的概念,我觉得摆正心态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