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胜利来之不易 进球轨迹过去一周常见

王上源:胜利来之不易 进球轨迹过去一周常见

布鲁日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2013-14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布鲁日主场2-0查内罗赢得开门红,中国球员王上源首发迎来处子秀并打满全场,第66分钟,王上源25米外世界波怒射破门,打入处子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进球轨迹在过去一周常见。

在处子秀破门后,这位国青小将接受了布鲁日官方网站的采访,他谈到,“实际上,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容易,我们被吹了一张红牌,我们的队长被罚下去了。所以我知道我们必须跑起来,半场的时候,主教练对我强调要射门,进球的机会随时存在,我进球的轨迹在过去的一周训练中经常看到。短角球开出来,我们就要给中场做球,我的表现很完美。当我看到球过来,我立刻想,(进球的)梦想开始了!这真的不是容易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对将在波兰进行的首场欧战有不错的想法。”

在之前试训布鲁日期间,他共参加了4场热身赛,2次首发2次替补,并取得了2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