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世界波震惊四座 外媒:比甲联赛新发现

王上源世界波震惊四座 外媒:比甲联赛新发现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2013-2014赛季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正式开打,刚刚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国青小将王上源首发登场,第66分钟,王上源25米外世界波怒射破门,打入处子球帮助球队2-0轻取查内罗。赛后,比利时媒体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小将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利时《人民日报》就以《比甲联赛首日的新发现——王上源》为题对王上源本场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文章中说,“中国选手王上源在本周五的比赛中获得了一个意外地首发机会,并用一个世界级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王上源之前曾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微博][微博]试训过,今年夏天来到布鲁日之后已经多次用进球征服了球迷,他非常的努力,赢得了主帅加里多的认可。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如此之快的获得上场机会,巴斯克斯的受伤让中国人迎来首秀。”

《比利时晨报》也以《西蒙斯早早染红,王上源重炮拯救布鲁日》进行了评论,文章指出,“王上源,一个今年夏天刚刚从中国北京三高转会而来的20岁的中国男孩,在本场比赛一个小时后实现了精彩的绽放,一记无解的重炮轰门让现场的蓝黑球迷(布鲁日球迷)陷入疯狂”,王上源的远射是惊人的,布鲁日球迷的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上源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