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布鲁日2-0迎开门红 王上源首发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14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布鲁日主场2-0查内罗赢得开门红,中国球员王上源首发迎来处子秀并打满全场,第66分钟,王上源25米外世界波怒射破门,打入处子球。

在此前的热身赛上,王上源以试训身份为布鲁日打进3球,赢得了一份3年合同,20岁的国青队长也成为加盟布鲁日的首名中国球员。主帅加里多对王上源非常看重,新赛季首战就让这名来自中国的小将首发登场。

第2分钟,王上源左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防守队员手臂上弹出,但主裁判没有判点球。第4分钟,王上源外围尝试远射打高,这名年仅20岁的中国球员迅速得到教练加里多的信任,布鲁日的角球也是由他来主罚。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布鲁日队长西蒙斯踩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球队只剩10人作战。

第36分钟,马尔科勾倒拉斐洛夫被黄牌警告,王上源认为对方动作太大,还去找裁判理论。第45分钟,马尔科边路战术犯规放倒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双方都以10人应战。第60分钟,王上源漂亮长传禁区,但布鲁日两点包抄都是差之毫厘,队友也向王上源竖起大拇指。第62分钟,王上源边路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王上源25米外拔脚怒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急速飞进大门,1-0!王上源飞奔庆祝自己的比甲处子球,全场球迷高呼“wang!wang!”,主教练加里多也非常激动的挥拳庆祝,他对王上源的信任收到了回报。第92分钟,布隆德尔禁区前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网,2-0!最终,布鲁日主场2-0战胜查内罗取得开门红,王上源比甲首秀打满全场.

布鲁日:

门将:21-莱恩

后卫:2-霍格利、41-韦斯特拉特、44-梅切莱、28-德波克

中场:3-西蒙斯、16-莱斯特恩(63-博姆博88')、8-拉斐洛夫(迪尔考克斯 85')

前锋:15-王上源、22-古德约翰逊(9-苏特纳61')、11-布隆德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