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公益行动走进北京 冰上巨星教导学童

[导读]“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系列活动。多年来,中国奥委会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腾讯体育6月16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昨晚,2013年“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冰上系列活动第三站在北京世纪星冰场拉开序幕。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力航、中国花滑新星闫涵、双人滑新搭档彭程/张昊(微博)以及正在北京参加2013年“冰上雅姿盛典”的加拿大传奇巨星科特·布朗宁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闫涵、彭程/张昊、布朗宁手把手为小学童们进行冰上技术指导,还为他们带来了有他们签名的水壶、笔记本等珍贵礼物,最后还跟他们合影留念。能与这些花滑名将们零距离接触,并接受他们的技术指导,小学童们显得非常兴奋。

“近年来,我国冰上运动在国际赛场上屡获佳绩,民众对冰上运动的热情也在不断升温,是这次选择花滑作为活动内容的主要原因。今后,中国奥委会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此类公益活动,使更多的奥运健儿投身到公益服务事业中来。”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力航表示。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系列活动。多年来,中国奥委会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在这一过程中,社会各界给予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而中国奥委会也一直在探索回报社会的途径。

本次“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已于6月3日在广州正佳冰场举办首站活动, 6月13日在上海世纪星冰场举办第二站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