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投身公益 启动“特奥融合计划”昆明站

4月26日上午,由棒约翰和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共同发起的“凝聚最棒正能量,为希望续航”特奥融合计划—昆明希望小学手拉手活动在昆明棒约翰正义坊餐厅举行,并与各界社会爱心人士一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棒约翰比萨学堂”。

棒约翰投身公益 启动“特奥融合计划”昆明站

棒约翰与特奥融合计划

此次活动,是“特奥融合计划”与“棒约翰比萨学堂”的一次结合,活动让棒约翰希望小学师生得以与特奥的师生们汇聚一堂亲手制作美味比萨,在学习过程中,棒约翰的顾客服务大使不仅给予了细心的指导,而且准备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让这两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孩子们非常开心,融合在一起,尽享棒约翰带来的欢乐正能量。

2013年恰逢棒约翰十周年庆,特奥师生与棒约翰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在完成了“比萨学堂”的学习之后,纷纷在祝福板上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写下对棒约翰十周岁的生日祝福。感谢棒约翰多年来对“特奥融合计划”与“棒约翰希望小学”的支持与帮助。

棒约翰凝聚最棒正能量

棒约翰投身公益 启动“特奥融合计划”昆明站

棒约翰比萨学堂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棒约翰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除了参与“棒约翰比萨学堂之外”还前往了西山景区与昆明世博园。

“这次不仅能游览西山景区与昆明世博园的景色,还能和特奥的同学们一起动手做比萨,梦想实现之余又觉得很有意义!谢谢你!棒约翰!”

——这是来自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顺濞乡“棒约翰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张同学在参与“比萨学堂”后和我们的对话。

“我一直想来昆明看看世博园,它比我形象中的更美,谢谢棒约翰!你真棒!”——棒约翰希望小学六年级学生朱同学在游览完“昆明世博园”之后兴奋的告诉我们昆明世博园比她想象中的更美,回到家乡后想把它画下来,送给妈妈。

望着张张充满感激和兴奋的神情脸庞,让棒约翰坚信这三年来不断将大山的孩子们带出来,看看山外的世界并亲身体验美味的比萨是任重道远的社会责任。

棒约翰不断为希望续航

棒约翰投身公益 启动“特奥融合计划”昆明站

棒约翰希望小学昆明之旅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帮助与支持,同样,社会的进步也需要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回报社会。作为立足中国持续发展的国际性品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战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2008年,棒约翰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打算于捐建一所希望小学,通过多次考察,最终选择了位于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的顺濞乡九年制小学。棒约翰希望借此以企业的力量略尽绵薄,持续支持贫困地区儿童,让他们拥有更棒的希望。相继在 2009年5月,棒约翰全球第一家致力于特殊人群的关爱事业的爱心餐厅在中国建立。2011年11月,棒约翰正式成为特奥东亚区2012-2016年融合伙伴,积极投入“特奥融合计划”,并承诺将在这5年间助力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推进智障人士与非智障人士的社会融合,让所有的参与者通过体育运动提高体能、增进友谊、分享快乐。 2013年是棒约翰在中国走过的第十个年头,棒约翰将承诺现在和未来都会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四月“凝聚最棒正能量,为希望续航”的公益活动从昆明站起航,让我们一同翘盼下一站的公益之行,把关爱回馈于社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