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分!热火输球后都扁对手 韦德:乐意学习

19.8分!热火输球后都扁对手 韦德:乐意学习

输球之后热火的专注度更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自从今年1月10日输给开拓者队以来,热火队在输球后的第二战中都是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这11场比赛中的场均净胜分高达19.8分。在德怀恩-韦德看来,在犯了错误或者说输球之后,热火队就会是一支非常谦虚的球队——

热火队有时候会输掉一场比赛,但是卫冕冠军已经五个月没遭遇过连败了,而且每当他们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他们都会痛打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总决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第一战他们遗憾输给马刺队之后,他们就在第二战中取得103-84的大胜。而19分的净胜分,也差不多是热火队在这五个月当中,在输球后的第二战中的场均净胜分。

“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但是我们的球员为我们所做的感到骄傲,特别是我们的反弹能力。”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当我们输掉比赛之后,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而且都是自发性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尝试共同找到解决问题并变得更好的办法。很多次会议当中我们都会有分歧,但是我们都是真诚的,都是实话实说。”

算上1月10日输给开拓者队的比赛,至今热火队只输了11场球,而在这11场败仗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的净胜分依次是:29、17、20、15、19、10、37、18、11、23和19。也就是说在这11场败仗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热火队都取得了两位数的胜利,而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9.8分。“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谦逊的球队。”韦德(微博)说,“我们非常乐意学习,我们会走出来并进行调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