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腾讯微博挑衅热火:科比健康湖人最强

慈世平腾讯微博挑衅热火:科比健康湖人最强

慈世平(微博)微博挑衅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关注总决赛的慈世平更新腾讯微博,向热火挑衅:“我喜欢看到最棒的队伍取得胜利。我相信如果德怀特和科比(微博)还是健康的话,我们就会成为最棒的队伍。拜托10月份赶紧来吧。”

热火今天主场大胜马刺,将总决赛总比分扳为1-1。虽然慈世平公开向热火叫板,但他也承认卫冕冠军确实打出高水平的团队篮球。“请尊重整个球队!那些只宣传某一位球员的媒体、粉丝以及赞助商们,你们太不给力了。看看热火队!他们是在齐心协力地打球。”慈世平在微博中写道。

马刺也是靠团队打球的经典队伍,慈世平认为这次的总决赛能够让大家更加注重篮球的集体性。“在这场比赛之后要给热火队加分。甚至还要给那些没有比赛的球员加分!!!他们的赛场表现很勇敢!!!!”慈世平在微博继续点评,“波波维奇应该能够训练下媒体、赞助商还有粉丝们,这样一来他们就都可以凡事从团队这个概念出发!!!!!!”

在对热火和马刺进行了一番夸奖后,慈世平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湖人的热爱;“湖人队!!!!!!!!!!!湖人队!!!!!!!!我爱我的队伍!!!!”

随着詹姆斯向NBA(微博)生涯第二枚总冠军戒指发起冲击,他与乔丹比较的话题再度成为热门,慈世平在腾讯微博中重申了自己的观点:“粉丝们,听清楚了!!这将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件事!!!!乔丹的心灵比他的才能强4倍。所以他是最棒的!!!!不要回复。”

(硬币)

慈世平腾讯微博挑衅热火:科比健康湖人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