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热火一波流击溃马刺 詹皇:膝盖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第一场的失利给热火全队一记闷棍,今天再战,热火也是一度落后,这让詹姆斯焦急万分,不过好在最后他们打出了一波33-5的冲击波,拿下了比赛,总比分占成1-1平。

“詹姆斯一直在鼓励我们不断的坚持,他告诉我一定要果断坚决的出手,所以我们打得比较放松,没有放下包袱,而是越来越坚持,这就是我们在后来能够稳定局面的原因,最后我们做到了。”查莫斯说道,在韦德(微博)受困于膝伤的情况下他不得不承担起进攻的重任,他今天拿下19分,成为热火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了。

相比较之前,今天詹姆斯的手感也不好,只有17分入账,但他的能力可不仅仅体现在这一个方面,他同时还拿下了8篮板7助攻3封盖3抢断,能攻能守这样的詹姆斯让邓肯都无可奈何。首节他就封盖了邓肯,在其协助下热火内线此战将石佛限制得13投仅3中。最精彩是最后一节还剩下8分20秒,斯普利特奋力跃起正要单臂重扣,詹姆斯迎面起飞,单臂迎上将球干干净净地盖下,这让现场球迷发出疯狂的呼喊声。

“说实话,当我全力进攻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会有多大的能量,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调动起队友的方式,让他们和我们一块保持进攻的能量,这样的话,会让对手的防守的方向变得没法去琢磨,今天查莫斯的爆发就说明了我们应该继续坚持下去。”詹姆斯说道。

今天他们三分球19投10中,雷阿伦米勒两人也功不可没。我们的投手放射出了光芒。”他尤其夸赞了此战三分球3投3中的米勒,“我们都希望他出场,大家都清楚他能带来什么。”上一场詹姆斯拼的有点凶,膝盖有点损伤,所以此战他戴上了一个护具,谈及自己的伤势,詹皇表示:“第1场时我在地板上磕了一下,我没问题,别为我担心。”

与第一战相比,格林的手感依旧火热,他今天命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17分;但是GDP组合失误连连,马刺全场有17次失误,尤其是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们连着两次失误让热火找到了反扑的节奏,“在下半场我们有好几次的失误,在移动传球和跑动方面我们做的都不好,我想这是我们今天打得不够好的原因之一。”

热火今天一开场就全场紧逼,这让马刺非常不适应,迫使首战全场仅4次失误的他们在此战前3分钟即3次失误,只在第二节他们靠着帕克(微博)连得6分、格林再入远投的火力追上了比分;第三节热火外线开始发威查莫斯两度打三分、雷-阿伦与米勒连入远投,热火14-3攻势中詹姆斯也终冲篮入球,分差越拉越大之下马刺只能放弃。最后一节麦蒂出场后,他送出2篮板2助攻1封盖,但一次出手不中未能得分。

邓肯今天13投仅仅3中,拿下9分11个篮板。“我们确实没有他们发挥得好,我知道第一场的失利给迈阿密人很多的刺激,所以我们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拿下更多的胜利,现在看来我们还是没有把困难想得更充足,这将会是我们在第三场重点考虑改变的东西。”詹姆斯对斯普利特的封盖是此战最精彩镜头,斯普利特对此深有感触:“至少我要上新闻了。我只是想打出一个好球,但他是伟大的球员。”

“今天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更为积极,所以在内线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此能够轻而易举的拿下比赛,我们还需要更进一步,才能提防第一战那样的惨败出现。”赛后波什(微博)说道。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认为热火应该打出今天这样的稳定表现。“保持积极地态度,然后抓到他们的弱点,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让我们接下来去赢得更多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