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回归四大巨变:冲击联赛锦标 留下两队长

穆帅回归四大巨变:冲击联赛锦标 留下两队长

穆里尼奥重新驾临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重新执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对于这支靠着穆帅的传家宝相继夺得联赛、足总杯(微博)、联赛杯、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的欧洲豪门来说,“特殊的一个”回归能给球队带来哪些巨变?

【切尔西冲击联赛锦标】

自从2009-10赛季以来,切尔西已经连续3年无缘联赛冠军,本赛季保住了前三之位,上赛季则未能进入前四。而随着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将重新成为争夺英超冠军的大热门,特别是曼联(微博 数据) 要经历弗格森退休的阵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已经解雇曼奇尼,对于从来没有率队掉出过前两名的穆里尼奥来说,这次“二进宫”将像2004-05赛季那样,再次率领蓝军冲击联赛锦标。

【激发球员的最佳状态】

在穆里尼奥的手下,很多球员都被激发了全部潜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他的执教理念和自信心无疑会提升全队的斗志。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穆里尼奥让C罗(微博 数据) 达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巅峰,而在来到切尔西之后,马塔(微博)阿扎尔奥斯卡,甚至是卢卡库,都有望在下赛季大幅爆发。

【留下特里兰帕德

自从阿布入主以后,切尔西变得非常不讲情面,很多功勋老臣都在职业生涯的暮年被清洗出队,而特里和兰帕德这两大队长,竟然也险些成为球队的边缘人,如果不是穆里尼奥回归,合同已经到期的神灯甚至早已经离队。现如今,穆帅的到来将让特里和兰帕德重获器重,如果狂人能与蓝军履行完4年的合同,那两位队长基本上就可以确保在蓝桥退役。

【让教练席充满激情】

无论第一次执教切尔西,还是后来执教国际米兰和皇马,穆里尼奥在场边的激情都无与伦比。而在他之后,切尔西历任教练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安切洛蒂、迪马特奥贝尼特斯都以沉稳为主,“小鸟”博阿斯虽然有些激情,只可惜执教半季就被解雇,如今穆里尼奥重新回归,切尔西的教练席也将再次成为英超的一大亮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宣布任命穆里尼奥为一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2004到07年间曾经带领切尔西取得两届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和两个联赛杯锦标,他和俱乐部签下了四年合约。【穆里尼奥出任主教练】 http://url.cn/IDRvdM
    2013-06-03 21:53: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