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网提前宣布穆帅回归 称其已签约切尔西

英超官网提前宣布穆帅回归 称其已签约切尔西

英超(微博 专题) 官网提前“预告”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联赛官方网站在官网的险要位置上发布文章,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同切尔西签约,但随后不久,该网站又辟谣称这是一起“乌龙事件。”

英超官网在发布消息方面一向相当谨慎,但这次发布的新闻却让人感觉怪异。首先,文章称穆里尼奥已经同切尔西正式签约,但签约的年限却并没有明确说明,而是用“XX”来代指;再就是该条新闻发布的时间,根据截屏显示,英超官网算是“提前”宣布穆帅加盟,新闻发布的时间竟然是“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由于英超官网具备相当广泛的影响,因此在该条新闻发布后,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媒体纷纷转载和跟进报道。但在随后《BBC》同英超官网就此事进行联系时,该网站编辑部负责人居然称这件事是一场误会,事实上他们并没有获悉穆帅同切尔西签约的具体消息。不过考虑到穆帅回归切尔西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并人们都将英超官网的这次报道看做是“提前宣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兰帕德#期待随英格兰队赴里约热内卢再次战胜巴西:“我不会骄傲自满,这将是场困难的比赛。我知道切尔西的巴西球员们[#大卫路易斯##奥斯卡##拉米雷斯#]在这输球并不高兴,肯定想打败我们。” “我已经打了96场,加入国家队很久了。若能达到百场,我会非常自豪。” http://url.cn/IhJwlI
    2013-05-31 11:02:13
  • CCTV5听众:
    【再见!】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是穆里尼奥在皇马的谢幕演出,也是他执教皇马的第178场比赛。当皇马4-2战胜奥萨苏纳,球迷们用各种方式感谢了穆帅,三个赛季,一个西甲联赛冠军,一座国王杯和一座西班牙超级杯,“我不比别人强,但也没人比我强”,伯纳乌,再见!视频:http://url.cn/EI0ycG
    2013-06-02 11:50:1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