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奥沙利文动作不雅 但谢谢他的下流

[导读]要说下流,比火箭这个小case下流几百万倍的事情每天大把,而且我们都不敢说也不能说。况且,火箭不管怎么下流,最终自己必须会买单,但地球上最下流的那些下流,我们所有人天天都在买单。

腾讯特评:奥沙利文动作不雅 但谢谢他的下流

火箭不管怎么下流,最终自己必须会买单

王青笠

今天最想做的事情,是先猛喊一嗓子——朱令,朱令,朱令,朱令,朱令……一百万个朱令!一千万个朱令!这下痛快多了!不用说,没准明天这个词就又会成为敏感词,所以,咱哥们今天必须先喊够本再说。这就是梁山好汉云的,杀一个够本,杀俩赚一个。咦,好像意思不太对,不过没关系,气场对就行了。

敏感词这玩意——算了,还是不说这个保险,咱还想留着嘴巴多吃几碗毒大米哪。总之如今敏感词越来越多,比选秀节目都多,比公务员都多,比鸡的屁都多。最近没准会成为敏感词的还有:毒姜、老鼠肉、桶装水……啊?已经是敏感词了? sorry!sorry!不过冒着被敏感的风险,忍不住还是想吐槽一句,这些年,见过不少为了健康保健养生为了多活几天、几十年如一日不喝自来水的同胞,现在万分悲痛地为这些同胞默哀三分钟:又躺枪了吧!又白忙乎了吧!千里之堤,又溃于蚁穴了吧!

这事是够苦逼。但是这年头,空气是那个鸟样,水是这个鸟样,养生养生,结果必定也就是养个鸟生。这种鸟样下,真心觉得吃老鼠肉、喝毒奶已经不算事了。这就是钟南山院士说的,环境恶劣,生活习惯再好也没球用——对,“球”字钟院士没说,是咱善意地狗尾续貂的。这就好比天天都在吸白粉,谁还尼玛在乎抽几根烟啊。所以说,啥事就怕比,一比就小巫见大巫,小王见大王了,小s见大S了。

比如说,上个礼拜,火箭奥沙利文在球场上做了那个动作——哪个动作?自己搜索去!咱不是完完全全的老百姓,要不也不能来网吧上网,咱是有一定身份的人,火箭这种粗俗动作,以咱的身份不适合直接说出来。MBD,说完这段话,以咱脸皮的厚度也不由得有点脸红。靠,几十年了,咱连个公务员都没混上,装逼都没有底气啊。

嗯,一说自己就没脾气了,还是说火箭吧。火箭这么耍流氓,虽然这哥们一脸很无辜的样子,但不管是不是有意,这个小动作肯定不像英国王室那么上流,招来大伙的口水也是符合摩尔定律的。但要说下流,比火箭这个小case下流几百万倍的事情每天大把,而且我们都不敢说也不能说,因为——哈哈,原因也不能说……

所以,我们只能骂骂国足、骂骂中超、骂骂伍兹、骂骂火箭什么的。既然这样,干脆再赏几句呗:臭流氓,比尼玛拆迁办还流氓,臭不要脸,比尼玛十字会还不要脸!体育圈——包括娱乐圈,能给我们最大的福利就是,随便骂——哦,那谁除外;还有,那谁谁也除外;另外,那谁谁谁也除外……

从这方面说,骂完火箭,还得像范伟买了拐杖之后那样,顺便再跟火箭说一句:谢谢啊。况且,火箭不管怎么下流,最终自己必须会买单,但地球上最下流的那些下流,我们所有人天天都在买单——该死,又说胡话了。导播!把这段掐了!还是用评书的老话结尾比较安全靠谱:小盗盗御马,大盗盗国家。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