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队:詹皇必破天勾纪录 MVP投票者讨厌科比

巴队:詹皇必破天勾纪录 MVP投票者讨厌科比

詹姆斯有望第4次当选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棕榈海滩邮报》报道,巴蒂尔(微博)表示詹姆斯会打破“天勾”贾巴尔6夺MVP的纪录,坦言科比(微博)只拿一次常规赛MVP是因为投票者不喜欢他的性格。

詹皇必破天勾纪录

据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这是“皇帝”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奖,他有望成为联盟历史首位以全票拿到MVP的球员。贾巴尔职业生涯6次夺取MVP,这是联盟历史纪录,巴蒂尔认为詹姆斯可以超越“天勾”。

“我相信勒布朗能够打破贾巴尔6夺MVP的纪录,”巴蒂尔说,“如果勒布朗能够保持健康,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拿到这个奖。”

MVP投票者不喜欢科比

与詹姆斯相比,科比在常规赛MVP这个奖项上显得有些“寒酸”,他职业生涯只拿到一次MVP,那是在2007-08赛季。科比是巴蒂尔的老对手,巴队对于这位湖人王牌球星十分尊敬,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科比是最难以防守的球员。巴蒂尔认为科比不应该只拿一次MVP,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与科比的性格有关,过于孤傲不讨投票者喜欢。

“我认为科比应该不止获得一次MVP,”巴蒂尔说,“如果投票者能够更加欣赏他的性格,他获奖的次数应该更多一些。”

巴队建议改革MVP票选

联盟目前采用的是媒体记者与比赛解说员投票选MVP的制度,每支NBA(微博)球队所在城市的媒体拥有3票,另外32票分给全国媒体。巴蒂尔认为这种投票模式并不合理,不应该将票全部交到媒体手中,而是应由媒体、球员和教练共同投票,这样做才能更加公平。

“我觉得应该是三分之一的选票给媒体,三分之一给球员,另外三分之一交到教练手中,这样更好,”巴蒂尔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