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帅赞博古特是第二MVP 库里:如释重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92-88击败掘金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库里全场贡献22分8次助攻,是勇士晋级的首要功臣,不过澳洲状元博古特的21个篮板则有效的统治了篮下。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盛赞博古特是勇士队的第二个MVP,而库里对最后时刻球队的失误表示了不满,同时坦言如释重负。

本场比赛之前,联盟对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做出了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他公开发表意见试图影响裁判的判罚。博古特谈到主帅时,称杰克逊是勇士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盛赞他的赛前讲话让人非常振奋。而勇士主帅对自己的言论并不后悔,他表示:“我不会后悔我说过的任何话。”

马克-杰克逊今天比赛最有意思的换人就是用此前宣称赛季报销的大卫-李打了一分多钟,不管出于何种目的,大卫-李的突然出战一定程度上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不过杰克逊自己也坦言不知道后面的比赛中如何使用大卫-李。

今天比赛的亮点除了在第三节的前4分钟里,库里连中三记三分,一个人就拿了11分,并带领勇士成功将比分反超。就是博古特全场14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了。澳洲状元很好的保护了禁区,成为勇士赢球的第二功臣,就连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盛赞大卫-李是勇士的第二MVP(最有价值球员)。

“勇士是联盟中能够和我们跑着打的球队,博古特是这轮系列赛勇士队的第二个MVP,”老帅卡尔显然对博古特的内线威慑力褒奖有佳。同时,卡尔表示大卫-李神奇复出不会让自己太过吃惊,“我太老了,所以这样的事情根本不会让我吃惊......不过还是挺不可思议的。”

此外,说起自己系列赛的发挥,博古特则谈起了自己因伤无法出战的痛苦岁月。

“因为我度过了6-9个月的噩梦般的生活,那时候我感觉生活没有任何的亮点。”博古特说道。

澳洲状元此言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在外界看来,勇士根本不是一支季后赛的球队,更别说突破首轮晋级西部半决赛了。

在第四节行将结束的时候,勇士自身的失误差点葬送了胜局,不过好在他们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

“我们给了他们追回来的机会,不过终于搞定了,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说道。而杰克本场比赛被重新放到替补席上,担当球队第六人,他在谈到最后惊险地时刻时,表示这是他做过的最糟糕的美梦。

不管怎么说,勇士以总比分4-2逆袭了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之所以说他们逆袭,是因为他们常规赛排名第六,而掘金排名第三。不过体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测性,谁也没有说过第六不能战胜第三,所以杀入西部半决赛面对马刺,勇士并不是没有机会,毕竟年轻和冲劲是他们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