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当选常规赛MVP 成史上最年轻4届得主

詹姆斯4夺MVP

詹姆斯将第4次夺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ESP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热火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詹姆斯获得这一荣誉。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二年获得常规赛MVP,同时也是他过去五年里第四场当选常规赛MVP。这样詹姆斯就将加入迈克尔-乔丹、比尔-拉塞尔、阿卜杜拉-贾巴尔和威尔特-张伯伦的行列,成为至少拥有四个常规赛MVP奖杯的球员。现在剩下的唯一悬念就是詹姆斯的得票情况,毕竟本赛季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也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

热火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詹姆斯获得这一荣誉。而在下周热火队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当中,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亲自在迈阿密的美航球馆把这一奖杯颁发给詹姆斯。在第一轮横扫了雄鹿队之后,热火队已经休息了有一周的时间了,他们的第二轮对手将在明天产生,而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要在下周二才开始。

詹姆斯曾表示他很荣幸被提及到乔丹、张伯伦等人的行列,但今天他也表示现在自己更专注于季后赛,更专注于帮助热火队完成卫冕。本赛季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他总共打了76场比赛,场均贡献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和1个盖帽,56.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0.6%的三分命中率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贾巴尔在30岁的时候拿到了个人的第五个常规赛MVP奖杯,但是28岁的詹姆斯依然会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四夺这一荣誉的球员。贾巴尔曾经六夺常规赛MVP奖杯,是所有球员当中最多的,而拉塞尔则是另一位在五年里四夺这一荣誉的球员。“每次当我与这些伟大的球员相提及时,我都想大叫。”詹姆斯说,“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我看他们的比赛,研究他们的比赛,他们是我的灵感。”

在短短的12个月里,詹姆斯就三度斩获MVP奖杯,包括去年的总决赛MVP奖杯。去年夏天詹姆斯苦练了低位技术,这让他成为一名更高效的射手,而如今他已经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承诺。“我的罚球命中率。”詹姆斯说,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为75.3%。“我想我需要保持在80%以上,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