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琛:郎平不是救世主 要为她打造专门团队

[导读]郎平再度出山,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在背后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潘志琛同时也表示,郎平不是救世主,振兴中国女排还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

腾讯体育4月2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肖苑玫(微博)、张正(微博)郎平再度出山,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在背后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潘志琛同时也表示,郎平不是救世主,振兴中国女排还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

潘志琛主任谈郎平上任截图

潘志琛主任谈郎平上任

1'42''

17

腾讯视频

“郎平指导能够出任国家女排主教练,她今天能够坐在这里,这是由于她对女排事业的热爱。”潘志琛表示,郎平出山源于几个因素,“第一个是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方面大力支持,排协也做了大量工作,但关键还是郎导自身,对祖国培养的回报。”

“郎导能够出来,是广大球迷的希望也是媒体的期待,就像她刚才所说的那样,表达了信心、决心,一起为女排振兴努力,希望郎导出来,我们排球界一起来推动排球事业的发展。”潘志琛说道。

当被问到力挺郎平出山,最看重其哪一点?潘志琛表示:“主教练的理念、素质和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的不是一个主教练能做的,而是需要一个团队。我要要告诉大家,郎平来了,但不是郎平一个人就能拯救排球,郎平也不是救世主。而是在一个大的关心、支持和排球界的努力下,她所需要的是一个团队的支撑、团队的挑战,我们将跟郎平一起打造复合型团队,来强化我们的训练、管理。”

“郎导有多年国外执教的经验,她具有国际视野,我们还有体制优势,协调各种资源,协调发展,建设复合型团队、科学的发展。”潘志琛对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