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家门口”出征 喜欢谢菲尔德五大原因

[导读]算上今年,这已经是丁俊晖来到谢菲尔德的第六个年头,他坦言在这个城市呆得愈久,他变得愈来愈喜欢,原因在于五个方面……

丁俊晖“家门口”出征 喜欢谢菲尔德五大原因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4月20日谢菲尔德报道)世锦赛开赛第一天,原本平静的谢菲尔德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尤其是世锦赛赛场克鲁斯堡周围,更是挤满了全世界各地赶来的斯诺克台球迷们,他们把世锦赛当作一年一度的斯诺克盛会,而火箭奥沙利文高调宣布回归,更加使得克鲁斯堡比任何赛季多了节日的气氛。

克鲁斯堡现场热闹非常,离克鲁斯堡仅仅开车十分钟不到的谢菲尔德台球学院却非常安静,在这里丁俊晖正在为世锦赛首秀作最后的加练,他和苏格兰老将麦克马纳斯的第一轮比赛两天后正式打响,已经在谢菲尔德安居乐业的丁俊晖显然渴望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能够在世锦赛上比以往走得更远。

算上今年,这已经是丁俊晖来到谢菲尔德的第六个年头,他坦言在这个城市呆得愈久,他变得愈来愈喜欢,原因在于五个方面:

1. 星牌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

“这是我每天训练的地方,在星牌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练球感觉好极了,练球的环境和条件都十分完美,一共有十张比赛球桌,室内的温度是可以控制调节的,在这儿我有好几位练球的搭档,感觉很舒服。”

2. 中国餐馆

“谢菲尔德因为有两所大学所以有不少中国人,中餐馆也好多家,而且口味都不一样,在英国能够尝到中国的美味真的很不错。”

3. 谢联足球队

自从来到英国后,我也受到了足球的影响,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足球,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队,我训练的台球学院就在谢联足球队训练场内,所以我经常看他们训练和比赛,他们的队员也偶尔来打下斯诺克,但必须承认,我最喜欢观看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

4. 我的房子

刚刚前不久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房子和周边的环境都非常不错,很安静,在山顶上,所以风景很不错,一天训练和比赛回到家,可以好好地放松和休息,忘记台球感觉很好。

5. 谢菲尔德meadowhall购物中心

如果有空的话我会偶尔和apple(注:丁俊晖女友)一起去meadowhall逛街购物,逛完后在哪吃一顿美食,那儿的一家美国西餐厅TGI 是我的最爱,每次去总是点那里的肉排,味道超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