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夺年度最佳?小特丁俊晖塞尔比候选在列

[导读]8位候选人分别是希金斯、特鲁姆普、宾汉姆,塞尔比、马奎尔、艾伦、丁俊晖以及罗伯逊。

谁将夺年度最佳?小特丁俊晖塞尔比候选在列

克鲁斯堡门口的票选宣传板

MY147.com谢菲尔德讯 随着年度大战世锦赛即将拉开帷幕,在谢菲尔德的街头,这座斯诺克历史悠久的小城,也充溢着浓浓的斯诺克氛围,大街小巷,横幅、海报,就连市政厅的墙上,都张贴着斯诺克的宣传海报。在克鲁斯堡门口,我们也发现了一个票选最佳球员的宣传板。

按照惯例,世锦赛结束后,也将进行年度的颁奖盛典。8位候选2012-13年度最佳运动员分别是上海大师赛冠军、PTC4冠军希金斯;国际锦标赛、ET4冠军特鲁姆普;超级联赛以及APTC1、APTC3冠军宾汉姆;英锦赛、大师赛、ET1和ET6冠军塞尔比;威尔士公开赛、PTC1冠军马奎尔;海口公开赛、ET3冠军艾伦;PTC总决赛以及ET5冠军丁俊晖、中国公开赛以及ET2冠军罗伯逊。球迷可以通过填表、邮件、推特等多种方式给你心中的最佳球员投票。

附2011-12年度奖项名单:

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奥沙利文

媒体年度最佳运动员:奥沙利文

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特鲁姆普

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宾汉姆

年最最佳新人:布雷切尔

年度最精彩瞬间:亨德利(微博)(第11杆147)

名人堂:沃尔特-唐纳森、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