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对阵:残阵湖人PK马刺 哈林激战雷霆

季后赛对阵:残阵湖人PK马刺 哈林激战雷霆

2013年季后赛对阵图【点击查看详细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常规赛曲终人散,结束了收官日的比赛。而参加季后赛球队的对阵也全部产生:火箭最后时刻排名下滑,以西部第8的身份入围季后赛,将与雷霆交锋;而湖人则会以西部第7的身份对垒马刺。东部方面,热火雄鹿尼克斯要与凯尔特人PK。

同时季后赛的开赛时间也已经公布,本周日篮网公牛快船灰熊掘金勇士以及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将激情上演;而下周一,热火与雄鹿,步行者老鹰,雷霆与火箭以及马刺与湖人的比赛也将分别展开。

东部形势一览

在今日开战前,热火对雄鹿,尼克斯对凯尔特人这两组季后赛首轮较量已经确定。步行者与篮网则分别锁定第3名与第4名,因此唯一的悬念便是老鹰与公牛谁拿到第5,谁拿到第6。结果今日收官之战,老鹰客场以92-98输给尼克斯,相反公牛则在主场以95-92擒下奇才。因此公牛最终排名第5,老鹰则排名第6。

如此一来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全部产生,具体如下:

热火(1)VS雄鹿(8):首战4月22日上午7点

尼克斯(2)VS凯尔特人(7):首战4月21日凌晨3点

步行者(3)VS老鹰(6):首战4月22日凌晨1点

篮网(4)VS公牛(5):首战4月21日上午8点

西部形势一览

相对于形势比较分明的东部,西部则是一团乱战。当然爵士客场不敌灰熊,已经提前决定了参加季后赛的所有8支球队,湖人搭上了末班车。不过不知是不是因为得知自己已经杀入季后赛的缘故,紫金军团今天失去了先前的紧迫感,打的松松垮垮,好在最后关头他们终于提起精神,通过加时苦战反败为胜击落火箭,排名上升到了第7位。

勇士今天在玫瑰花园球馆则搞定开拓者,锁定第6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掘金主场大胜太阳锁定西部第三,由此,西部季后赛的对阵已全部产生,具体如下:

雷霆(1)VS火箭(8):首战4月22日上午9点30

马刺(2)VS湖人(7):首战4月22日凌晨3点30

掘金(3)VS勇士(6):首战4月21日凌晨5点30

快船(4)VS灰熊(5):首战4月21日上午10点30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力挫国王,战绩追平灰熊,并且凭借着本赛季双方交锋3-1的优势,艰难拿下首轮的主场优势。

杨威利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