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必须赢火箭科比看着呢 不惧雷霆马刺

霍华德:必须赢火箭科比看着呢 不惧雷霆马刺

魔兽欲率队主场全力阻击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只要赢球他们就可以确保排在西部第7,进入季后赛对阵马刺。如果这还不足以激励湖人将士取胜,霍华德还发表了演说,称球队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因为科比(微博)在家,老巴斯在天堂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倘若进入季后赛,霍华德表示湖人不怕任何球队。

常规赛收官阶段,但湖人依旧没有确定自己的季后赛名额,这在球队的历史上并不多见。不过湖人现在依旧掌控着自己的命运,只要他们能够在主场战胜火箭,就可以以西部第7的身份,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

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赛前,霍华德也发表演说,激励队友要前进。“伙计们,听着。”霍华德说道,“没有人觉得我们可以做到,但我们要证明自己可以。我们不关心最后结果会怎样,但要继续前进。”

“科比正在家里看着比赛呢。杰里-巴斯也会在天堂看着我们打比赛。”霍华德继续说道,“所以今晚在球场上,让我们把所有的家伙拿出来。场上见吧。加索尔,用你高大的身体去杀伤对手。霍华德,你给我把球罚进去。米克斯,你要投进三分。让我们一起干活吧。”

本赛季,湖人对阵火箭,以1胜2负处于下风。休斯顿球队拥有联盟最犀利的进攻,场均可以轰下106.1分。但对此,霍华德并不在意。“我们现在能量很足。”霍华德继续说道,“所有人都集中了注意力,在投篮训练上表现得非常棒。我们准备好了。”

其实,在湖人之前,爵士将会进行一场比赛。如果犹他球队输给灰熊,那么即使湖人输球,他们也可以以第8的身份对阵雷霆。那霍华德表示球队希望赢球,并非是怕在季后赛首轮碰上雷霆,而是要凭借自己杀进季后赛。“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因此并不是要逃避什么。”霍华德说道,“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并不是因为害怕遇上雷霆。雷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如果碰上我们,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那些家伙。”

另外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了纳什的情况。“纳什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我保持谨慎的乐观。”德帅说道,“但今天他打不了。我们等到周末再看看纳什的情况,他是否能够出场,如果我们可以打进季后赛的话。”(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