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预测西部排名:湖人胜火箭第七 爵士第九

杨毅预测西部排名:湖人胜火箭第七 爵士第九

杨毅(微博)认为湖人能逆袭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将在今天展开常规赛的全面收官之战,至此许多排名的悬念就将揭晓。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就在自己的官方微信上对今天的结果进行分析,他认为湖人会最终会拿下火箭,成为西部第七,对上刚刚签下麦蒂马刺。而火箭则掉到第八对抗雷霆

今天的比赛之前,西部的有两个的悬念,一是三四五名的排位,另一个则是六七八的排位。第一集团方面,暂时排在第三的掘金领先快船灰熊一个胜场,今天如果他们拿下太阳,则成功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接下来四五位的快船和灰熊胜场数相同,快船客场挑战国王,根据分区冠军自动锁定西部前四的规则,快船第四的成绩也比较稳妥,如果他们今天拿下国王,他们也将同时锁定主场优势;灰熊则要碰上依旧为季后赛席位争夺的爵士,后者更为渴望拿下这场胜利,同时期待火箭死磕拿下湖人,这样他们才会有可能杀进季后赛。所以杨毅认为灰熊放弃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就让快船拿下第四的席位同时锁定主场优势。这样的情况下,三四五名的排名分别为掘金、快船和灰熊。

再来看第二集团,勇士领先火箭一场球,他们客场挑战开拓者,杨毅认为他们获胜拿下西部第六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火箭和湖人,前后受到夹击的湖人应该会确保拿下火箭,来保证自己的季后赛席位,如果湖人赢球,火箭将掉到西部第八,而湖人则上升为第七。再来看第九的爵士,他们不但要自己赢球,还要希望火箭赢球,这样的季后赛梦想很显然有些渺茫,所以无缘季后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最后杨毅认为今天所有的比赛结束后,西部前八依次为,雷霆、马刺、掘金、快船、灰熊、勇士、湖人、火箭。哈登挑战旧主;湖人碰上刚刚签下麦蒂的马刺;快船和灰熊连续第二年首轮对抗;防守起家的掘金和进攻犀利的勇士对攻,场场都异常精彩。

杨毅预测西部排名:湖人胜火箭第七 爵士第九

扫描收听杨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