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利物浦客场逆转胜维拉 马竞1-1憾平瓦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欧洲各国联赛结束一轮争夺。英超(微博 专题) 方面,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比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西甲(微博 专题) 的焦点战役,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1比1战平。

英超第31轮:

阿斯顿维拉1-2利物浦

第31分钟,阿邦拉霍送出助攻,本泰克大力抽射额命中,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利物浦。易边再战仅仅两分钟,库蒂尼奥送出绝妙斜塞球,亨德森单刀面对古赞射门命中,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被贝克尔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杰拉德主罚命中,利物浦2比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终场前本泰克曾经攻入一球,但越位无效。

西甲第29轮:

巴拉多利德1-3奥萨苏纳

开场第11分钟,罗查的乌龙球让巴拉多利德意外取得领先。但在第50和60分钟,索拉梅开二度帮助奥萨苏纳反超领先。第69分钟,米格尔锦上添花,奥萨苏纳最终3比1逆转击败巴拉多利德。

马洛卡2-3拉科鲁尼亚

第19分钟,维克托破门得分,马洛卡取得领先。第27分钟,西尔维奥建功,拉科鲁尼亚扳平比分。第48和60分钟,马切纳里基各入一球,拉科鲁尼亚3比1反超领先。第86分钟,恩苏扳回一分,但马洛卡最终仍以2比3负于拉科鲁尼亚。

西班牙人2-2皇家社会

开场仅仅9分钟,加西亚的入球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第23分钟,祖鲁图萨破门为皇家社会扳平比分。第39分钟,斯图亚尼射门命中,西班牙人2比1再度领先。第76分钟,洛佩斯不慎自摆乌龙,皇家社会2比2幸运逼平西班牙人。

马德里竞技1-1瓦伦西亚

开场仅仅5分钟,乔纳斯的入球为瓦伦西亚取得领先。但一分钟之后,马德里竞技就由法尔考迅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未入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德甲第27轮:

沃尔夫斯堡2-2纽伦堡

开场第2分钟,迭戈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先声夺人取得领先。第27分钟,奥利奇在右路送出超级世界波,球直挂死角入网,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卫解围出现失误,西蒙斯在弧顶处凌空抽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纽伦堡扳回一分。仅仅五分钟之后,清武弘嗣任意球传中,后卫尼尔森包抄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纽伦堡2比2逼平沃尔夫斯堡。

菲尔特2-3法兰克福

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久基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菲尔特1比0主场取得领先。第13分钟,乾贵士接应迈尔传球后射门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奥奇普卡送出助攻,艾格纳的射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8分钟,迈尔的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72分钟,萨拉雷接应齐默曼传球为菲尔特扳回一分,但法兰克福最终仍以3比2取胜。

法甲第30轮:

尼斯0-1马赛

第15分钟,吉尼亚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马赛最终1比0客场小胜尼斯。

布雷斯特1-2里尔

第10分钟,拉斯潘迪诺的入球让布雷斯特主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卡卢破门为里尔迅速扳平比分。第78分钟,洛克斯的入球让里尔2比1逆转击败布雷斯特。

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1-2索肖

第50分钟,西奥的入球为索肖取得领先。第68分钟,主队赢得点球机会,戈米斯主罚命中,里昂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巴坎布送出绝杀,索肖爆冷2比1力克里昂。(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