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冲击西甲4000分里程碑 银河战舰盼连胜

2013年03月31日23:42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于皇马来说,本赛季已至关键阶段:在未来的两个月里,球队将为奖杯而奋战。2013年以来,银河战舰状态神勇,接下来球队期待着延续之前的良好表现,以便冲击所有有可能获得的冠军奖杯。在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以后,穆里尼奥的球队于今天开赴了罗马雷达球场,今晚8:00,球队将在客场挑战萨拉戈萨。随后,银河战舰将在欧冠淘汰赛中对阵加拉塔萨雷。在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皇马期待成为首支西甲联赛历史总得分突破4000分的球队,因此此役意义非凡。目前萨拉戈萨仅比降级区高1位,他们迫切需要赢得胜利,以便尽快在积分榜上攀升。

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卡兰卡说道:“我们希望击败萨拉戈萨,以便延续国际比赛周期以前的连胜节奏和出色状态。”在17名皇马一线队球员随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之前,银河战舰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七连胜佳绩,因此在西甲第29轮比赛中,球队期待着延续自2013年以来的出色状态。在最近8次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皇马保持不败战绩,并且在最近3场比赛里保持连胜。

西甲28轮战罢双方积分排名
主场战绩客场战绩
排名积分场次场次
皇家马德里26114122014725
萨拉戈萨17261333715429

银河战舰即将创造新纪录

在罗马雷达球场,还有额外的动力将推动皇马追求胜利。目前,银河战舰正在期待着赢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20场胜利;而在历史上总共参加的2600场西甲联赛中,球队已经得到了3999分。目前,皇马是西甲联赛历史上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银河战舰有望成为首支西甲历史总得分突破4000分的球队。

为备战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召入了21名球员,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皇马主帅迎来了执教顶级联赛之后的第1250粒进球;而在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里,穆里尼奥有望继续改写这一数据。此役C罗和厄齐尔都能披挂上阵,C罗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43粒进球;此外他已经为皇马攻入了60粒联赛客场进球,在俱乐部联赛客场历史射手榜上,暂时排在第4位。而在2013年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厄齐尔已经6次助攻队友得分,他是今年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本轮以前,萨拉戈萨以26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7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该队的具体战绩为7胜5平16负。在之前主场进行的13轮联赛中,该队取得了3胜(击败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以及拉科鲁尼亚)3平7负的成绩。攻入10球的波斯蒂加和7球的阿伯诺,把持着该队队内射手榜的前两位。

双方联赛历史战绩统计
场次进球失球
皇家马德里117752220 255135
萨拉戈萨117202275135255

萨拉戈萨主教练是马诺罗-希门尼斯。在双方历史上117次联赛交锋中,该队有97次未能击败皇马。在最近11场联赛中,萨拉戈萨未尝胜绩,因此希门尼斯迫切期待率队走出近来的噩梦状态。在本周的训练中,罗马里奇和阿伯诺已经恢复了训练;而在冬季转会期间,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比恩维努、罗德里、罗奇纳以及卡尔莫纳的加盟,增强了该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