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续约费迪南德1年 铁卫36岁仍驰骋英超

曼联欲续约费迪南德1年 铁卫36岁仍驰骋英超

费迪南德将获得续约合同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里奥-费迪南德最近一直是英国足坛的焦点人物,虽然因为拒绝国家队的征召惹来非议不断,但是弗格森始终是里奥的坚定支持者,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将在下个月为费迪南德提供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由于他的合同原本在今夏到期,因此费迪南德下个赛季仍将驰骋英超(微博 专题) ,这将是他在红魔效力的第12个赛季。

费迪南德是在2002年从利兹联转会曼联的,在红魔效力的11个赛季,费迪南德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也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英超、足总杯(微博)等桂冠,虽然近几个赛季由于年龄、伤病等因素出勤率不高,但是本赛季里奥仿佛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维迪奇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他同埃文斯琼斯等人撑起了曼联的防线,在联赛即将收官阶段,曼联领先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5分之多,联赛冠军几乎成为囊中之物,费迪南德的发挥功不可没。

此前英格兰(微博)主帅曾经拒绝将费迪南德征调入队,似乎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向里奥关闭,但是里奥出色的状态让霍奇森回心转意,让人意外的是,费迪南德因为身体理疗的原因回绝了霍奇森的征召,不过他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却飞往卡塔尔担任解说嘉宾,消息一出,英媒哗然,球迷们也对他横加指责,费迪南德陷入了“诈伤”风波,尽管批评声不断,但是里奥退出国家队让弗格森十分满意,他赞同了爱徒的这种做法。

《每日邮报》指出,费迪南德顺从俱乐部的做法深得爵爷心意,弗格森一直希望他专心为俱乐部效力,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曼联为费迪南德送上一纸续约合同,他将效力曼联至2014年夏天,这样一来,下个赛季36岁的曼联铁卫仍将驰骋英超,这也是他效力红魔的第12个赛季,不出意外,他将同斯科尔斯吉格斯一样终老曼联,成为红魔历史上的一大传奇人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