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曝退役后动向:做一名出色的足球经纪人

欧文曝退役后动向:做一名出色的足球经纪人

欧文透露退役后动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在1周前宣布将退役的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前英格兰(微博)金童希望在退役后,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经纪人。

33岁的欧文,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因为对赛马情有独钟,很多人认为欧文将在退役后远离足球,但欧文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强调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有两样事情是我最想要做的,足球是其中之一。这是我所熟知和擅长的领域,我喜欢谈论这些。”

很多球星退役后一般会选择进入某家俱乐部的管理层,或者成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但欧文的志向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他说:“首先,我希望能参与一些电视节目,也许会写些博客或者做一些不同的媒体相关的东西。接下来我希望能成为一些年轻球员的经纪人,并帮助他们开启一段美妙的职业生涯。”

“要想走足球这条路并不容易,这是一项艰难的运动,中间也会存在许多陷阱,我想通过我的专业意见,让这些变得容易一些。我对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认识,经纪人虽然在有些人眼里是一个可怕的字眼,但却是足球场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的是,你需要找到一个好的经纪人。当然,我现在对市场的理解还不足,但我认为我可以做的很好。”

33岁的欧文,先后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豪门,有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尽管还能继续踢球,但金童还是决定退役,他说:“在圣诞节前,我就知道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加盟斯托克后,我真的希望有一个好的赛季,但却事与愿违。回首我的职业生涯,真的是梦幻般的,我实现了梦想,在一些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我当选了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