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致敬欧文:他足够伟大 是英格兰传奇

贝克汉姆致敬欧文:他足够伟大 是英格兰传奇

贝克汉姆称赞欧文足够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迈克尔-欧文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短短一天时间,这一消息已经震动整个世界足坛。目前身在北京的英格兰(微博)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也向欧文表达了敬意和称赞。

目前贝克汉姆正在北京参加就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相关活动。在得知欧文退役的消息后,小贝表示:“我还不准备退役。迈克尔的职业生涯显然已很出色。因为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他是我们国家的传奇。我祝他好运,显然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拥有美好的家庭,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他的职业生涯很伟大,进了许多美妙的进球,不只是为英格兰代表队,还有为他所效力的所有球队。”

除了小贝之外,兰帕德也欧文致敬:“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美妙,能与他并肩作战(在英格兰队)我深感自豪。他将带着我们最伟大的射手这一殊荣离开。他配得上至高评价,如果没有伤病,他也许已打破那些进球纪录(英格兰队史进球纪录)了。不过他无需遗憾,其俱乐部和三狮生涯足够辉煌。”在欧文的众多进球中,“神灯”表示最喜欢1998年世界杯那记马拉多纳式进球。

英格兰现任主帅霍奇森则表示:“他为英格兰出场89次打入40球,是一大里程碑。他的一些国际比赛进球令人赞叹,已进入英格兰现代足球史册。虽然我从未和他有过合作,但他球场内外能很好的约束自己,是英格兰足球的形象大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