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俱乐部排名:恒大列亚洲第6 成中超独苗

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升12位 亚洲范围列第5

IFFHS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国际足联历史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3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世界俱乐部的最新排名。去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登顶,中超仍然只有广州恒大(微博)上榜,排名第107,比上一期上升12位。

IFFHS是一个由FIFA认可的进行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的机构,他们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是从1991年开始的,每月都会发布一份排名榜单。其评选范围贯穿全球各大联赛俱乐部,参考的比赛主要集中在4方面:各国联赛、各国杯赛、各大洲足协主办的比赛和国际足联主办的比赛。

总榜单方面,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上升两位独占榜首,排名第2、3的是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科林蒂安排名第4,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滑落至第5。第6至7名的俱乐部分别是阿根廷博卡青年、西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巴西的圣保罗。

亚洲范围内,上赛季亚冠冠军蔚山现代位列第30,成为亚洲的领头羊。北京国安亚冠小组赛对手浦项制铁排名第69,贵州人和亚冠对手柏太阳神位上升至第91位,广州恒大亚冠对手全北现代排名第98。

中超方面,广州恒大依然是唯一上榜的球队,和上一期相比,恒大由第119名上升至107,提升了12位。其中,在亚洲球队榜单中,恒大排名第6。(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