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低迷日杀出比利亚 战皇马他是绝对A计划

巴萨低迷日杀出比利亚 战皇马他是绝对A计划

比利亚(微博)在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状态不错

记者梁宏业(微博)报道

这个赛季比利亚过得不开心,但他并没有因此失去进球能力。对塞维利亚一战,比利亚唯一一次射门就进球了。联赛仅仅750分钟的出场时间,打进7球排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第二。媒体把比利亚称作是巴萨的B计划,但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比利亚似乎有资格成为A计划。

让我们在回味一下比利亚第52分钟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个球有阿尔维斯传得好的功劳,但不可否认更大的功劳在于比利亚的射术。首先比利亚骗过塞维利亚两名高大中卫摆脱找到空位,其次巴西人的传中有些靠后,比利亚没有C罗(微博 数据) 法尔考跳得那么高,但恰到好处,制空能力让比利亚调整体态微微后倾,将球送入大门。

比利亚的处境并不好,这是尽人皆知的事。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那边冬季转会时高调要引进比利亚,英国媒体推波助澜,似乎这个冬天注定成为比利亚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过的最后一个冬天。似乎只有老乡在支持着比利亚,前巴萨著名射手基尼,也是比利亚的阿斯图里亚斯老乡在上周说道:“比利亚很喜欢留在巴塞罗那。巴萨太强大了,所有人都想比赛,所以他现在要打上比赛有点艰难。他是个球星,他不用再证明什么了。当他不提比赛的时候,肯定会有点乡愁,但我不认为因此比利亚会要走,他甚至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比利亚最近一年来的运气也不好,上赛季胫骨骨折,本赛季小伤不断,上周还突发肾结石急症,巴萨代理主帅鲁拉赛后也说道:“我们知道比利亚的作用,他本赛季一直麻烦不断,上周又突发疾病,但我们相信比利亚肯定会在冲刺阶段起到决定性作用。”

不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抢风头是比利亚刚来巴塞罗那就表露出来的观点,到了现在历经磨难后,比利亚似乎更忠贞于这个理念。上半场第24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左肋外获得了一次极好的射门机会,当时皮球弹起,比利亚可以凌空抽射,但让所有人惊讶的是,比利亚定了一下,然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梅西。

比利亚进球后,和比利亚被布斯克茨换下时都受到了诺坎普人的欢呼和掌声,尤其是比利亚缓步下场时,诺坎普的掌声持久而坚定,因为巴萨的球迷们是读得懂比利亚的奉献精神的。

比利亚自从出道以来,无论是在希洪、萨拉戈萨还是巴伦西亚甚至是西班牙国家队,都是球队锋线的箭头人物,都是别人只为他传球,他主要任务就是进球。只有当比利亚来到巴萨后,他才需要更多参与防守,在梅西的光环下成为配角。没有怨言,承担配角角色,这是比利亚做出的牺牲,相比来讲,离开球队找一家欧洲一线球队重回一哥地位是件更简单的事,但他没这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斯切拉诺:丢球后我们进行了有力的还击】马斯切拉诺回归防线和皮克组成中卫搭档,尽管比赛中有失球,他最终还是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巴萨14号这样表示:“最好的莫过于比赛中我们的还击力度。”阿尔维斯则说:“塞维利亚迫使我们努力投入以全取3分。”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DktL4v
    2013-02-24 10:29: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