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腾讯微博宣传专访 赞曼联伟大一生巴萨魂

腾讯体育讯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主力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是当今世界足坛顶级的防线悍将。而在腾讯微博上,皮克的平易近人则让中国球迷倍感亲切。日前他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杂志所做的专访在腾讯视频播放,皮克也不忘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官方账号上进行宣传,这也是他送给腾讯网友的元宵节礼物。

皮克腾讯微博宣传专访 赞曼联伟大一生巴萨魂

点击进入皮克腾讯中文微博

在腾讯微博上,皮克说道:“Interview for Champions League Magazine. I hope you like it!/为欧冠联赛杂志做的专访。希望你们喜欢!”同时,他也给出了这段专访视频的链接。在腾讯视频上,皮克为欧冠联赛杂志所做的专访成为球迷观看的热点。在视频中,皮克向广大球迷介绍了他的荣誉室,其中包括了世界杯决赛,欧冠决赛,欧洲超级杯等重大赛事的美好记忆。而记者也深深感叹,一位26岁的球员能够拥有如此多的荣誉,实在让人叹为观止。

这段视频还对皮克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回顾。在谈到曾经效力的球队曼联(微博 数据) 时,皮克对于C罗(微博 数据) 范尼这些大牌球星印象深刻,并且感谢他们给予的帮助。而在他的眼中,弗格森的曼联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在重返诺坎普之后,皮克确立了自己主力中卫的位置,他和普约尔构成的防线也堪称世界顶级。对于自己的这位搭档,普约尔赞不绝口,而皮克的母亲也出现在采访中,并且表示能够拥有这样的儿子非常自豪。皮克的外公则说,皮克出生时就成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会员,如今这一传统也延续到他的儿子米兰身上,这是一种光荣的传承。

皮克在腾讯微博上的活跃度非常高,经常和中国球迷展开互动,而在所有球迷心中,他不仅是一位世界顶级球星,同时也如同邻家大男孩般亲切。若想了解皮克的近况,关注他球场内外的点点滴滴,只要登陆腾讯微博收听皮克的官方账号,一切就能尽在掌握。(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皮克听众:
    Interview for Champions League Magazine. I hope you like it!/为欧冠联赛杂志做的专访。希望你们喜欢!http://url.cn/Bg2b5Q
    2013-02-24 19:22:01
  • 【马斯切拉诺:丢球后我们进行了有力的还击】马斯切拉诺回归防线和皮克组成中卫搭档,尽管比赛中有失球,他最终还是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巴萨14号这样表示:“最好的莫过于比赛中我们的还击力度。”阿尔维斯则说:“塞维利亚迫使我们努力投入以全取3分。”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DktL4v
    2013-02-24 10:29: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