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王德比处子球 一己之力戏耍巴萨国米防线

法老王德比处子球 一己之力戏耍巴萨国米防线

法老王闪耀德比战

腾讯体育米兰德比战进行到21分钟时,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抢断发动反击,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得球后第一时间送出精准的直传球,此时国米(微博 数据) 防线都在整体压上来不及回收,球恰好从拉诺基亚以及长友佑都之间的空档地带穿过,这时沙拉维拍马赶到,赶在长友佑都封堵前右脚外脚背精准弹射,球巧妙地从近角飞进了国米的球门。1-0!小法老在德比战中破门了,进球来的就是这么容易!

这是沙拉维加盟AC米兰后首次在米兰德比战中进球,在20岁的年纪,小法老开始沿袭舍甫琴科等红黑前辈的足迹,志在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载入史册的德比超级射手。这个进球是沙拉维本赛季代表AC米兰打进的第16个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第19球,2011年夏天加盟AC米兰以来的第23个进球。冬歇期过后,小法老的门前感觉算不上太好,最近8场联赛只打进2球,1月份以来各项赛事8场比赛也只打进2球,上半程他则有14个联赛进球入账。也是因为小法老忘带射门靴的缘故,米兰冬歇期前连场4球大胜的强势同样不复存在,最近8轮联赛,米兰单场进球从未超过2球,联赛中2-1是最大赢球分差。

没进球的比赛,并不能说明小法老的表现无法令人们满意。2月3日主场对垒乌迪内斯,小法老虽然没能得分,但他的两次助攻帮助巴洛特利连进2球最终擒下了劲敌。包括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如果没有沙拉维那机敏地一挑,蒙塔里从何获得那样轻松的得分机会?《全市场》的评价则更为中肯:即便是没有进球和助攻,沙拉维在比赛中一次次的奋力回追依然令人动容,人们都还记得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拼命回防累到抽筋的场景,你能想象到,这样一个只有20岁,从形象上看可能会是问题少年的年轻人,却拥有着很多大龄球员都不曾拥有的职业素养和成熟的一面么?央视体育(微博) 主播刘建宏(微博 博客)也指出,跟巴洛特利,博阿滕和尼昂等人相比,沙拉维最可贵的就在于他的自律,当一名天才球员懂得约束自己时,等待着他的将是无量的前途。

媒体在赛后对沙拉维的表现依然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足球市场》在赛后给小法老打了6.5分的全队第二高分,仅次于右后卫德西利奥的7分。“又一次星光闪耀,给拉诺基亚和长友佑都制造了大麻烦,只要他在场,米兰总是能创造出不错的得分机会。《慢镜头》则精准点评说:“19岁就能加盟顶尖豪门AC米兰,这是沙拉维的幸运,但落魄中的米兰拥有冉冉升起的沙拉维,又何尝不是米兰的幸运?”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兰沙拉维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