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赞中国队身体强壮 大将曾与恒大交手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沙特主帅洛佩斯严阵以待:“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也会很困难,我们会全力打好,力求3分。”

谈到球队的状态,洛佩斯表示:“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不错,明天我们要发挥出100%甚至120%的状态。中国球员身体强壮,身高和速度都很好,我们必须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出场。”谈及如何防守中国队的高球和长传进攻时,洛佩斯说:“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清楚该如何打。”

沙特队长卡里里也是伊蒂哈德队的队长,去年他曾与恒大在亚冠联赛中交过手。卡里里自认为对中国队有所了解,他表示:“我们去年与恒大的比赛非常激烈,我知道中国队主力中有五六名队员来自恒大,我们了解他们的特点和技术,这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