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上场就为赢球 压力在沙特我们有信心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明天凌晨1点15分,亚预赛首场中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将在沙特达曼打响。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国足将士决心迎难而上。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卡马乔直言:“中国队必须时刻记住,上场踢,就要赢。”

谈到沙特队在海湾杯上的表现,卡马乔说:“这是不同的比赛,我知道沙特队在海湾杯后更换了主教练,球员名单也有所替换。这是他们的主场,压力更多是在他们那边。”

谈到队中的伤病,特别是因伤无缘国足集训的张琳芃却在恒大的比赛中登场,卡马乔表示:“这场比赛是对中国队最重要的一战,我当然希望球队是完整的,也希望阵容里能有张琳芃、冯潇霆和蒿俊闵,但很可惜,他们不能参赛了。我想把最好的球员带到球队中来,但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每次集训我都很难把所有优秀球员集中起来。虽然有些球员不能来,但我对明天的比赛依然充满信心。”

三员大将无法上场,对卡马乔来说,中国队此役的目标是3分还是1分?卡马乔答道:“不管哪个球员上场,我们赢得比赛的信念都是一样的。中国队必须时刻记住,上场踢,就要赢。”

据记者了解,中国队明天凌晨仍将派出以“恒大帮”为班底的阵容出战。有伤在身的冯潇霆无法登场,他的位置将由许博替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