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沙特预测首发:富力许博顶替恒大冯潇霆

腾讯体育2月5日达曼讯(记者 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沙特一战的国足来到穆罕默德王子体育场,进行了中沙之战前的唯一一次踩场。从今晚的踩场训练来看,除了来自富力的许博将顶替因伤缺战的冯潇霆外,首发阵容将延续中阿之战的原班人马。

在今天早前的发布会上,国足主帅卡马乔再次确认冯潇霆将缺战中沙之战。不过,西班牙人表示无论哪个球员获得上场的机会,都应该知道上了赛场就是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卡马乔也不忘给队员们打气,“尽管张琳芃等球员无法代表国足出战,但是我仍然对我的球员充满了足够的信心。”

鉴于冯潇霆在中阿之战中意外老伤复发,卡马乔经过再三权衡之后决定让在国足中仅有一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出场的许博顶替冯潇霆。对于首次进入卡马乔的首发阵容,许博表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自己通过不断的努力终于迎来一个难得的表现机会,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够给予自己尽可能的支持和保护,在比赛中能有超水平的发挥。

在今晚的训练中,卡马乔按照惯例让队员们玩起了手抛球的放松游戏。尽管偶尔的身体接触也会让场上的气氛稍微紧张一下,但是队员们最终还是按照卡马乔要求的强度完成了这个竞技性的游戏。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披着黄色背心的球员囊括了所有的主力后卫,而其余将在中沙之战首发出场的球员中,尤其是中前场球员则未身着任何颜色的衣服。

由于许博确定将顶替冯潇霆,前者在亚洲杯赛预选赛期间首次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国脚。尽管许博与赵鹏的组合是全新的中卫组合,但是从今晚的训练来看,两人的配合还是相当默契。而作为老大哥,赵鹏也会在训练中主动与许博沟通,交流一下站位和防守的心得。对于老大哥的指点,许博也是虚心接受,并有意识地通过与赵鹏的互动,来弥补自己速度慢的不足。如果一切不出意外的话,国足除了赵鹏和许博之外,曾诚、郑智、郜林、于海(微博)、于汉超、秦升(微博)、赵旭日、刘建业(微博)和孙祥将进入中沙之战的首发阵容中。

预测首发:曾诚、孙祥、赵鹏、许博、刘建业、赵旭日、秦升、郑智、于汉超、于海、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