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战中国注定艰难 有足够信心能取胜

腾讯体育2月5日达曼讯(记者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与沙特一战的赛前发布会在meridien酒店举行。沙特主帅卡洛表示,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很重要,中国队也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球队,“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好明晚的比赛。”

卡洛透露,虽然球队召入了不少年轻球员,但是他们都颇具足球天赋,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足够的潜能,“应该说,我们的球员在训练中的状况非常不错,他们也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当然,我们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必须要努力到做100分,甚至是120分,毕竟中国队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

谈及中国队的特点,卡洛表示中国队球员的身材都比较高达,而且速度很快,自己将会安排足球的球员在中国球员的身后,切断所有一切可能的进攻,“与中国队相比,我们的球员相对年轻,比赛经验也稍微欠缺一些,可以预见,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会承受不小的压力,但是球员们一定要学会适应各种情况,学会在困难的比赛中和环境中去快速成长,我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并且取胜中国队。”

针对球员杜塞里的近况,卡洛表示该名球员因为受到伤病的缘故,并未入选此次沙特国家队,“他目前不在球队中,自然明天就不会上场比赛。不过,他的缺战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影响,我们崭新的年轻团队有足够的能力应对强大的中国队。”

据悉,连日来都在比赛场地——穆罕默德王子体育场进行训练的沙特队,今晚将不再前往赛地进行踩场,而是改为前往拉卡体育场进行最后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